一名21岁伊拉克雅兹迪族(Yazidi)少女,被极端组织 伊斯兰国 (IS)武装分子掳作性奴,曾被大批武装分子轮奸,直至昏厥。上周五(12月18日),她勇敢地现身联合国安理会作证,含泪垦请国际社会把IS彻底铲除。


综合外媒报道,这名被IS成员掳走的雅兹迪族少女叫纳迪亚(Nadia Murad Basee Taha),12月18日,联合国就安理会就敍利亚问题达成决议之前,她现身安理会作证,讲述了自己成为IS性奴的三个月惨痛经历。


极端组织 伊斯兰国 (IS)对异教徒通常赶尽杀绝,尤其是生活在伊拉克北部的雅兹迪教徒,更是IS首要灭绝目标。去年八月,IS就处决了多达500名雅兹迪教徒,还绑架雅兹迪妇女当作性奴隶,IS公开贩卖雅兹迪妇女,以平均约一千元人民币的价码卖给有需要的 圣战士 ,虽然有人权团体介入抢救,但目前也只有100多名妇女被救出。


在安理会作证的纳迪亚正是成功逃离IS魔爪的妇女之一,逃跑后她定居在德国。纳迪亚说,IS把雅兹迪妇女当成人肉贩卖,又以强奸手段摧毁妇女,令她们永远不能过正常生活。


去年八月在家乡被掳走后,纳迪亚被送到IS重镇摩苏尔(Mosul)的一幢建筑物内,里面有数千名雅兹迪妇女儿童,被武装分子视作礼物交换。纳迪亚被一名武装分子带走,当晚即被强奸,她说: 他强迫我换衣服和化妆,那真是一个可怕的晚上,他强奸我之后,又强迫我改变宗教信仰,但是我拒绝了。


此后,纳迪亚每日都遭受凌辱。她曾尝试逃离魔掌,可都被制止。 我遭到毒打,他们将我推进全是守卫的房间,这些人轮流对我施暴,一直至我昏过去。


目前,纳迪亚兄弟已被IS残忍杀害,她的悲惨经历,使在场的联合国代表不禁动容。纳迪娅呼吁把IS暴行移送国际刑事法庭,恳请国际社会彻底铲除IS。


联合国表示相信IS正对雅兹迪族实行种族灭绝,安理会当天也发表声明,对那些被 伊斯兰国 (IS)利用来做人口贩卖交易的受害者寄以同情,并强调这些行为等同战争罪行,可能会转到国际刑事法庭审理。


新《美国派》电影正在制作中,编剧Sujata Day将对这一长久性喜剧系列带来“全新的尝试”。
性喜剧《美国派》重启 新片正在制作中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新《美国派》电影基于Day的原创构思。Day是一名演员、模特和编剧,最著名的角色可能是喜剧系列《不安敢》中的莎拉,以及网剧《笨拙黑人女孩的不幸遭遇》中的CeeCee。
性喜剧《美国派》重启 新片正在制作中
Sujata Day
《美国派1》1999年上映,Jason
Biggs主演,他在里面扮演一名傻乎乎的高三学生Jim,一心想在毕业之前破处。从此之后,该系列催生了多部续集,包括Biggs、Alyson
Hannigan和Sean William Scott在内的许多原班人马都出演了续集。


近来,波士顿咨询公司就做了一项相关调查,看人们在性和手机、性和外出就餐、性和周末休息之间如何选择。


该调查从2014年9月到11月,历时2个月,调查了美国、德国、巴西、韩国、中国和印度6个国家共计7500左右被调查者,其中1003名是美国人。


就性和手机二选一的问题而言,近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宁愿在一年内放弃性生活,而不是他们的智能手机。德国人也愿意像美国人那样,为了手机而放弃性。超过五分之三的韩国人也做了同样的选择。而只有四分之一的巴西人说自己愿意做出这样的选择。


在其他跟手机相关问题的选择上,超过55%的美国人表示他们愿意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内放弃外出就餐,而不是放弃玩手机;45%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宁愿推迟休假;超过十分之三的美国人愿意不再见朋友;46%的美国人选择了周末少休息一天,而不是放弃玩手机。


当然,对于中国和印度的消费者,调查并没有让他们在手机和性之间二选一。不过,大约三分之二的印度人和超过55%的中国人均表示,他们宁愿在一年中放弃每周两天周末中的一天,而不是放弃自己的手机。


性别那都不是事!《精灵宝可梦:剑/盾》无主角性别选项引玩家热议
时间:2019-07-29 09:44:38
来源:3DM编译
作者:时之笛
编辑:陶笛

宝可梦系列的全新续作《》即将于2019年11月15日登陆Switch平台发售了,近日有玩家发现系列之前都有的主角性别提示选项在《精灵宝可梦:剑/盾》中根本就没有,引发热议,难道是制作组刻意为之?
性别那都不是事!《精灵宝可梦:剑/盾》无主角性别选项引玩家热议
·《精灵宝可梦:剑/盾》是宝可梦系列的最新作,也是官方宣布的最新正统续作,一经公布以来备受关注和期待,而玩家对官方多次声称的将阉割宝可梦登场数量等问题也是颇为不满,不过本作预定2019年11月15日登陆Switch平台,在未发售之前,一切仍有转圜余地。
性别那都不是事!《精灵宝可梦:剑/盾》无主角性别选项引玩家热议
·就目前公布的情报来看,主人公虽然有“2种”,表面上来看似乎可以分清男女,不过重点是主角性别提示选项压根就没有,这在如今思想分外开放的年代难免会引发玩家的想象。
性别那都不是事!《精灵宝可梦:剑/盾》无主角性别选项引玩家热议
之前的宝可梦的惯例
·玩家笑称今后这里有“男人娘”和“女汉子”。
性别那都不是事!《精灵宝可梦:剑/盾》无主角性别选项引玩家热议
·接下来有玩家接锅,给细分为女装大佬、双性人、TS和男人娘。
性别那都不是事!《精灵宝可梦:剑/盾》无主角性别选项引玩家热议
·有玩家分析称《精灵宝可梦:剑/盾》似乎也受到了LGBT风潮的波及。
性别那都不是事!《精灵宝可梦:剑/盾》无主角性别选项引玩家热议
·不过目前GF社并没有表态,一切谜团只能等待游戏正式发售了。


《辐射》系列一直是让玩家自己选择自己的游戏体验,《辐射4》也不例外,而且令人意外的是,Bethesda想让玩家在选定性别后,也不会因此被困在一个线路上,你依然可以做另一种性别所能做的事。


开发者Pete Hines说: 虽然会有一点点不同,但就基本体验来说,我们想让玩家自己决定,而不是被锁定在一个线路,即使是性别。不管是男是女,你还是可以和人们有相同的关系,做出相同的决定。我们想要一个非常开放的结局,玩家来负责自己的角色是什么样的,而不是由设计师来决定。


这下你不用担心因为性别而错过很多精彩的内容了。《辐射4》将于11月10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


自 Xbox
Series X / S 推出以来,微软一直在牺牲增长销量,作为对云服务和游戏内容投资的权衡。在
2020 年 12 月 Xbox 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和
Xbox 首席财务官提姆·斯图尔特(Tim
Sturt)之间的内部电子邮件交流中,两人讨论了 Xbox 主机销量下降的原因。这篇邮件作为联邦贸易委员会诉微软听证会的一部分被披露。
微软为云游戏“长期野心”牺牲了Xbox Series销量
斯宾塞承认,微软“Scarlett(Xbox Series X|S 游戏机的内部代号)的产量未达标”,但这和《光环:无限》的延期并不是最初发布期间“我们主机装机量低的主要因素”。微软之后将
Xbox Series X 芯片上的计算单元从
56 个减少到 52 个,以提高产量,但该公司仍然未能实现该游戏机硬件生产的目标。微软似乎将一直以来保存的筹码都战略性的押注到了云技术上。
Xbox Series X|S 推出不到一年,微软就使用了定制的 XSX 硬件升级了 Xbox 云游戏服务其,以提高游戏的帧率和加载时间。
微软为云游戏“长期野心”牺牲了Xbox Series销量
邮件的对话提到了在 Xbox 主机数量或是在游戏内容和云技术赌注投资之间的权衡。斯宾塞说道:“从战略角度来看,我相信我们会在游戏中的云和游戏内容以及游戏主机数量之间进行权衡。根据我们的战略和机遇,主机销量仍将是我们实现长期目标的制约因素。”
微软为云游戏“长期野心”牺牲了Xbox Series销量
微软不得不投入资金为 Xbox 云游戏构建基础设施,特别是因为它基于定制的主机组件。斯宾塞在邮件中说道:“我相信我们在游戏内容和 xCloud 方面的投资对于实现我们在游戏领域的潜力至关重要。亚马逊 Luna 和谷歌 Stadia 不剧本我们所拥有的游戏主机实力,以及我们所拥有的开发者参与度、游戏社区和游戏目录。”
微软为云游戏“长期野心”牺牲了Xbox Series销量
微软去年还致力于开发单独的云游戏专用版本 Xbox,但这个硬件并不会在近期推出。Xbox
创作者体验主管 Sarah Bond 上周在 FTC 和微软的听证会上发表证词表示“微软对于 Xbox 云游戏和普及服务相关的成本非常明确”,因此独立设备目前应该并不是开发重点。
微软最初于 2021 年宣布了一款 Xbox 云游戏专用设备,随后于 2022 年 5 月确认将对该设备进行设计改动。微软内部提到的“Project
Keystone”设备在 2022 年 10 月时被发现出现在斯宾塞的私人展示架上,但随后该设备被确认由于价格原因已经重新设计。
微软为云游戏“长期野心”牺牲了Xbox Series销量


近日据外媒Aroged报道,在Xbox商店预购《:切尔诺贝利之心》的玩家收到Xbox团队消息,称订单已被取消,玩家的全部付款费用被退还了。
微软为《潜行者2》预购玩家进行退款 耐心等待吧!
Xbox团队称:“感谢你预购《潜行者2》,这款游戏的发布日期已改为未来一个未经确认的日期。正因为如此,该游戏的预购被取消,你所花费的资金被退还。有关该作未来发布日期的更多信息将在Xbox.com网站上公布。”
微软为《潜行者2》预购玩家进行退款 耐心等待吧!
Xbox商店已停止了《潜行者2》预购。该作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XSX/S和PC,并加入Game Pass。
微软为《潜行者2》预购玩家进行退款 耐心等待吧!


作为Xbox One平台最重头的游戏系列,《极限竞速》系列最新作《极限竞速6》已然成了Xbox One玩家最关注的新作之一。面对热情的玩家,微软也乐得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礼品:全新蓝色版1TB容量Xbox One+《极限竞速6》绑定包。


说起来,之所以要推出这么一款绑定包也不仅仅是因为《极限竞速6》要推出,更是因为今年正好是《极限竞速》系列的十周年。在这款绑定包中,玩家将可以获得一部特殊定制的蓝色版1TB容量Xbox One以及一份数字版的《极限竞速6》,价格则是400美金。此前微软倒也不是没有出售过非黑色版的Xbox One,但也只有白色版可供选择,这一次的蓝色版收藏价值可见一斑。


从Mojang被微软正式收购伊始就有舆论称《》很可能在新的DLC中选择更贴近欧美玩家,虽然我们没有办法认定这种说法是否正确,但就目前来看似乎还是有点道理的。不过,在《我的世界》里体验《辛普森一家》也不错,不是吗?


这款刚刚上市的皮肤包将为玩家带来19个全新的角色,除了辛普森一家人外还有动画中出现的其它主要角色,基本上就是Bart和Lisa的各种奇葩同学了。如果你对这款皮肤包感兴趣的话,可以选择以2.99美金的价格入手一份。但有一点要说,这款皮肤包只对Xbox One和Xbox 360玩家开放,其它平台的《我的世界》玩家也只有看看的份了。


根据外媒Insider Gaming的报道,Justia网站的一份新商标申请显示,微软最近为“Ender Dragon(末影龙)”申请了商标,除了游戏外,其他申请的商标类别还包括玩具人偶、书籍和服装等。
“末影龙”是游戏《我的世界》中的最终Boss,这些商标可能表明Mojang正在计划为该系列推出衍生游戏或独立游戏,类似于《我的世界:传奇》。
微软为《我的世界》“末影龙”申请商标 类别包括游戏和玩具等
微软为《我的世界》“末影龙”申请商标 类别包括游戏和玩具等